劉思微
興趣:唱歌
、聽音樂
專長:跳舞

這次的活動對我們來說非常的有意義,就算沒有拿到好成績,也沒關係,因為大家都花費了許多心力在做網頁上面,我們都盡力了!

陳岱岑
興趣:打電腦
專長:彈鋼琴

這段時間,我學會了如何和大家一起團結合作,把網頁完成,雖然每天大家幾乎都要去補習,但我們也有彼此互相加油,這次如果沒有好成績也沒關係,因為大家已經都盡力了,這是大家第一次的經驗,值得我們大家回憶,下次如果還有這種活動,我還會盡力參加的!

游婷雅
興趣:看書
專長:吹長笛
彈鋼琴

我覺得有了這次的經驗,我會對電腦更了解,但我再也不會突然參加比賽了!我想包括老師都一樣吧!我知道我沒有盡力,不過想想過去的快樂、怒氣、哀傷、喜悅....我永遠不會忘記的!因為我們實在太忙了,所以到了交件的前一天,還在電腦前度過一天,真累!不過希望大家能有一段難忘的童年時光!

黃于珊
興趣:逛街
專長:彈鋼琴

我覺得這兩個月以來,大家都很努力,想把自己的部分做好。但因為我們真的很忙,所以常常沒做完整,陸老師卻很努力幫大家找資料。回想起第一次上傳周記,是由老師幫我們的,之後老師再把方法傳給岱岑,再傳給..在中間有些人比較忙,我們都會互助,有時老師交代的功課沒做,他也會包容我們,鼓勵我們,我還想起我們出去訪問時,紀伯伯家、文化中心、林老師家、老雪花齋..那些地方也有我許多的回憶,這次的比賽,盡自己最大的能力才是最難忘的!

游謦毓
興趣:聽音樂
專長:吹直笛

這次的參賽過程中,讓我對電腦更熟悉,了解到什麼是團結力量大,要成就一件事都是大家要一起合作,連我們糕餅業主,也是很團結的打出豐原糕餅的特色,發陽光大。尤其親眼看到製餅的過程,更加深印象,豐原的糕餅真的是非常的棒!